【安雷】时值盛夏②

*猎龙者与龙


*仅安雷


*第一篇戳主页


*此篇补充年龄设定:此时安迷修16岁,姐弟均10岁。



2.





“早安,艾比小姐。”



其实在那一年的时候,因为自己国家的落败,被边邻国家趁火打劫,除了年壮的大人,剩下的老人和小孩全被流放了。



似乎是想让我们混吃等死,倒也没怎么拘束我们,而我也自己顺便拿着师傅生前为我铸造的凝晶流焱打算出去闯荡,然后为师傅报仇。



艾比和埃米,是比我小一辈的亲人朋友家的小孩。



于是这次也顺便带上他们了。



而在这样毫无目的地的流浪旅程途中,两个小孩也倒没有怎么惹事,似乎安分得很。



“安迷修哥哥,我们要到哪里去啊。”

“我们要先找到能安定下来的安全的居所...”

“安迷修快看!天上有好多龙在飞!”

... ...



靠着以前师傅教给自己的常识,在似乎永远没有尽头的森林中摸索了很久。



从太阳刚升起的清晨,到一天中最为炎热的中午,再到晚霞天边的傍晚,无止境的,经过的风景似乎一直重复着,像是个轮回。



天黑了,在黑夜中的森林很是危险,我用着远古的方法钻木取火燃烧了一把火炬,勉强能照亮周围。



一边给两小孩讲着听上去好像很励志的正能量故事,一边心里暗自感慨着目前所经历的。



突然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,像是有什么巨大的东西正穿过树林,而且是往外面这边来的。



两个小孩害怕地躲在自己的身后,而我紧紧握住了手中的双剑。



正在燃烧的火光照亮了我的冰火双剑,凝晶与流焱。







“艾比小姐放心,在下会保护好你们的,不会让你们受到一点伤害。”


tbc.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森下爱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